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新的开始

七月四日是我到Tanjung MalimUniversiti Pendidikan Sultan Idris 报到的日子,这间大学简称为【UPSI】。据说UPSI=Universiti Pertemuan Suami Isteri,意思就是夫妻遇见的大学。哈!

原来不是去大学里头报到,而是我的宿舍。KOLEJ ZA’BA。这是什么名字啊?听起来觉得很怪,是不是在森林里啊?还是全部都是酸辣辣的食物?这怎么住人啊?

我最爱的妈咪、二姑、Mrs.Teh和爱人从SP陪着我一起来。大概四小时的路程,终于到了这个新的地方。心中没有兴奋,因为我来读大学了。心中充满无数的紧张、担心自己是否可以适应住宿舍的日子。口里不断地埋怨,妈咪说了一句话【凡事感恩】。我要学习感恩,每一件事都要这样向上帝感恩。

那排队的过程、搬行李上三楼、打扫房间这些都跳过吧!反正都不重要!真的很感谢家人陪我来这里,他们已经很累了,还是无怨言的陪着我。这里是新的环境,我得让自己爱上它,这样我才会开心地继续过四年大学的生活。这里唯一比其他大学光荣的是,我们不是住在一条长长的走廊上有20间房间的宿舍。我们比较幸福,我们住在apartment。一间屋子有三间房间,一个厨房,是不可以煮东西的,然后半夜上厕所也不怕!我跟华人同房,她的名字叫婷婷。

我会尽情享受这四年的生活。
我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地毕业,
然后实现我的梦想。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quite an impressive profile...as included all the things u like inside..haha...n of cz the colour u like...still a long long journey to go...keep ur passion n cheer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