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还来得及。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很自然而然地,什么都是新的。

新年到了,新的衣服、新的鞋子、新的包包,每个人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什么都是新的。我来不及在一月份的时候许下愿望,今年的我该怎么样怎么样,如果不怎么样怎么样,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变成怎么样。呵呵。头晕了?

2011这个数目对我而言,没什么特别的意思。只是我又长大了一岁,多了一条皱纹,思想必须更成熟了。活在这个世界上已经23岁了,那很多东西需要完成的。自己要懂得分析、自己做决定、自立的生活、想念家人的时刻等等,这些是我必须要面对的,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
至于愿望呢?我期待2011可以办到几件事。第一,把我的学业搞好。 第二,以笑脸去面对每一天、每一件事。第三,把我的街头爵士跳好。第四,跟我的爱人开心地走下去。最后,不可以懒惰写BLOG。我选择相信自己,要有自信,只要我坚持我就可以办到。耶!

今天是除夕,大家都在跟亲朋戚友团聚、吃团圆饭、喝茶,互相了解彼此的生活。今晚的我没有约会,闲得很!就上来聊一下,呵呵!顺便提一提,我换了新发型。因为厌倦了直发,就烫了卷发。刚开始自己都不能接受,因为成熟了,其实是更有女人味了。还蛮喜欢的。

还来得及祝贺各位 * 兔年快乐 * 身体健康 * 幸福快乐 *




2011 go go go 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