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思念是一种病。

最爱的人--卢妈咪


思念会让你终日想念那个人,换一句话说,思念会让你的心灵上急需一个人在你身边伴着你。

因为爸爸一个人在外地工作的缘故,妈咪到新加坡去陪伴他。确实我们三个都已经长大了,三个加起来有六十四岁。各自在三个不同的地方继续求学。很自然地,人读书都是为了那一张文凭,为了使以后的生活更好。

踏入第六周了,课业呈交的日期越靠近,呈堂的也七七八八。我越是透不过气来,因为我还有很多课业还没开始的。紧张、忧虑的心情无法避免,希望我可以干掉他们,是以最快的速度把他们通通干掉。

这些生活上的小插曲让我想起了,我亲爱的妈咪,我最爱的妈妈,最伟大的妈妈。我很想念她,是一种我不会形容的想念。基本上,我们差不多每天都有发简讯,一星期通话一次(电话费贵),但是我对她的思念没有停止。还没决定去新加坡的时候,妈咪每天都很打给我,都会聊上半小时之久,那时的电话费蛮贵的。

一个人对着不会说话的,四方形的手提电脑打字、做课业,很无聊。其实他是最贴近你的,但是他却不会说话,只有安静地让你使用他,好好地为你效劳。我抬头一望,望着书桌前的那张全家福,我的眼泪顺着脸蛋往下滑,同时我也感觉到我的心也在流泪。旁人不会察觉这种的状况,因为你们不是我。

我要快快地毕业,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,让那些患思念病的可以赶快康复。
这样世界将会更美好,生活更富足。亲爱的妈咪,我会加油的。

少了英雄爸爸
2010圣诞节
完整的一家人^^

2008年吃甜品。


2009年妈咪的生日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