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接受无情的事实。

我不喜欢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里,这样我的头脑开始胡思乱想。
我很痛苦,我很迷茫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我的心好痛,好疼,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前方的路。
我从来没有担心未来,我知道我的未来是充满希望。
然而我现在该重新计划,从头开始为自己打算,
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,现在开始我得学习让自己变得有智慧。
对于电脑白痴的我,必须学习更多,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一切了。
脾气暴躁的我,是时候反省了,改掉吧!
有一点点大女人也该像绵羊那样静静地。
还有吗?还有吗?我不知道。

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应该互相迁就、互相体谅、互相扶持的么?
我和你。。。
没有未来了,是时候醒过来了。我该醒了。
我必须接受事实了,就算我是多么地不想,
我会慢慢接受、慢慢地习惯一个人生活。
我的碎了,彻底地碎了,没有办法打回原形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人生就像数学、充满着未知数。我们不晓得自己什么时候会面对困难而导致自己跌到人生中的低谷。或许现在的你就面对着这样的问题!你正面对生命中的低潮。

    有时我们难免会跌入生命中的低潮..迟迟都不肯起身面对现实。我们很常都会选择抱怨。但请记住!如果我们累了、或在情感上受到伤害,我们最终都要回到上帝的面前充充电。惟有神的爱才能安慰我们!

    加油!愿上帝的爱可以安慰你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抱抱你,加油!要记得凡事都当向我们的上帝天父祷告,寻求祂的帮助。祂永远是我们的避难所,我们坚固的磐石,祂对我们的爱永不改变。上帝爱你,我们爱你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