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我的最爱,现在以后都不会改变。


这个学期是我最忙的,十四个星期的时间不够我用。我选了SENI TARI II作为我的学会项目。很兴奋,终于找回那份对舞蹈的热诚。

每个星期六早上十点至十二点,只要你到音乐学院的studio就可以找到我。我都会在那里上课,这一门科目主要是学爵士JazzJazz分为两种,也就是Lyrical Jazz 还有Street Jazz。老师是个马来女生,没有包头巾,身材高挑,笑容甜美,她所教的舞步也不难,地板动作多得很,所以我膝盖的淤青特别多。

老师要我们分组,接下来是自己必须编舞,这是考试的规则。我的组有周阳、金耀还有莉萍。我们四个人一组,经常聚在一起排舞。有点洁癖的我,在肮脏的地板滚来滚去已不再是一种障碍。呵呵。佩服自己呢!我享受音乐的节奏,音乐真的很奇妙,可以让你活过来,再睡回去,音符就是这么妙!

我热爱舞蹈,十二岁开始跳舞。从来没接触爵士的我,这一学期我爱上他了!他走进我的心里,只要音乐响起,我的身体会随着音乐而摆动。Street Jazz是属于动感的歌曲,比较街头风的。然而 Lyrical Jazz偏向性感路线,很多芭蕾动作。我个人比较喜欢Street Jazz因为我喜欢动感的音乐,真的可以投入其中,暂时跟世界隔绝了。我会把自己融入在音乐里面,没有错与对,那是我的世界,一个人的世界。

四月十五日晚上,我们在音乐剧院的舞台上表演。这真是个难得的机会!我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个时刻,虽然时间不是很长。我珍惜每一分钟,就在当晚我都把最好的呈现出来了。没有后悔、没有怨言。

我最爱的是舞蹈,不管现在、以后、未来,还是一样!
我爱舞蹈,我对舞蹈的热诚只有增加,不会减少。
表演后。我总共跳两支舞,所以换服装了。



D.I.Y.
膝盖上的淤青(小意思)代表我付出的用心。
第一次的舞蹈课。
Street Jazz考试
随意的pose!
^.^
在练习当儿,不忘了自拍!
我爱这一张!超爱的!

Miss Nurul,the prettiest teacher =P


上台前--- Lyrical Jazz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