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一辈子都是朋友。


打从中学开始相识,至今也有十年的时间了。
从陌生人变成好朋友,那这不是很好的经历,我们又办到了。Hurray!

回想一下,多少同学中学毕业后就没有联系,
各走各的路,读书的读书;打工的打工;出国的出国;结婚的结婚。

难得我放假回来家乡,当然要跟死党出去解闷,不然我真的会发霉呢!
 我、淑莛、竣鸿还有之威少爷就用了周末时间疯癫一下下。

上星期五,七月八日我们到Over Time去放松心情,喝外国茶聊天。
当天也认识了三位朋友,很搞笑的Tony,还有白白(因为她的皮肤很白),最颠的俊仁。

隔天,咱们到槟城的古早味去吃台湾小吃,味道不错。
可是珍珠奶茶没有chattimeQ

我们到1st Avenue看了一部电影,Mr. Popper’s Penguins !
蛮不错的电影,从头笑到尾。
我很喜欢里头的六只企鹅: Captain Bitey Nimrod Stinky Loudy Lovely
过后就坐渡轮回家了。

对我而言,这是个开心、幸福、难忘的生命旅程,
我很久没有跟死党一块出门了。
希望我们的友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,更不是残酷的。
我们的友情是一世人的,一辈子都是好朋友,
都是那么疯疯癫癫,lu beh tiok  ^,^


无所不谈。


没事摆个pose!


every day i'm shuffling 


女生看到镜子总是忍不住拿起手机或相机自拍一番。

我的好姐妹--- 淑莛^^

竣鸿+之威=好兄弟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