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我家的两个小宝贝。

家里有只狗的陪伴肯定不一样,多了一份温馨,加多一份生气。
多了一份温馨就是她们在早上的时候当闹钟,在我的房门外爬呀爬,好像敲门酱。
多了一份生气,她们不听话,乱大解小解的时候,你就很生气。

那我家不是多了一个成员,而是两个!
她们是两母女,妈妈名斑比,小鹿斑比的斑比。
那女儿叫迷你(mini),她很小只,长不大的,非常可爱。
斑比最怕洗澡,只要听到take bath就躲到沙发下面。这也是我要吓她的时候用的绝招。
她陪伴我们五年了,不是很短的时间,我希望斑比可以长命百岁^.^

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见到她们可爱的一刻,爱撒娇、很贪吃、爱跑步、最爱吃木瓜。
心情不好的时候,狗儿是你最佳朋友,安静地坐着倾听,陪在你左右。
我们一家早已把她们当着人来看待了,有了这一对小宝贝,这个家真的不再沉闷。
希望斑比和迷你可以健康在咋家成长。
很像地毯咯。
迷你很粘妈妈。

斑比美女


睡觉的时候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