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老师的日子。

在华校代课是件有意义的事,可以在新光小学代课是件很荣幸的事。

这是我第二次再度踏入新光华小代课,真的很开心。

开心的是第一次代下午班,可以睡迟一点,而且还可以见到天真的一年级学生。
也有不开心的时刻,他们左一句我忘记做,右一句忘记带,真的很多理由。不知道谁教他们的。我就会反问,那你为什么没有忘记吃饭?哈哈哈。

其实我是个凶老师,学生都很怕我。我骂他们,打他们,但是他们从没记仇。钟声响了,他们也忘记刚才发生了什么事。这就是天真!见到我的时候还是会说老师午安或老师再见这样。

我习惯戴眼镜去教书,有一次我带隐形眼镜去。那一年级UPM的学生问我,老师你的眼镜是不是跌倒在地上然后破了?那是我第一次在班上让学生看到我的牙齿,我笑了。因为他的单纯,我喜欢没有机心的小孩,思想简单的小孩。

我代课的生活剩下三个星期,我会好好地过每一天。明天学校将进行第三次考试,又是我忙碌的时候了,红笔改啊改啊。还好一年级的课程KSSR已经没有考试了,不然算百的考卷在等我那。
【教育是一份良心工作,我的良心没有责怪我】

新光学校。


1UPM,在上国语课。


笑一个。


1UM班的女运动员






我的得力助手1UM班长罗奕航^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