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回顾过去。

  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已经结束了,还真的不敢相信。
  在这半年里,我的确经历了assignments的日子、当然也少不了presentations、再来就是测验,最后的最后就是考试。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循环似的,听起来很有规律,其实还挺闷的。早上六点钟起床,洗刷后,到楼梯口跟coursemate集合,就走路去搭巴士。就去上课,呈堂。然后又挤巴士,回家还要赶课业。虽然很累,一天平均只有五个小时,没有午觉哦!但是我的生活还蛮有色彩的。我还很勤劳地参加了舞蹈社团,还呈现了一支华人传统舞蹈-扇子舞。第一次跳扇子舞,感觉很新鲜,且需要很柔软的舞姿挥动那把扇子,才能跳出华人传统的味道。
  大考完了,宿舍校长规定我们必须把我们房间的东西清理干净。就是好像原本的那样空空地,然后把我们的东西放在楼下的客厅里。哇,好累哦!我的行李有五六盒那么多,我住在三楼。还好有莉萍和秀美的‘大力水少’的力气,连续上下了好几回。终于都搞定了。
谢谢你们^.^
    晚上,我和朋友们到夜市集去逛逛。逛夜市是UPSI学生的唯一本地的娱乐。每个星期六都会看到马来同胞手上提着食物回来。那我们也吃了很多小食,这也只是我第二次的光顾。
    回顾第一学期,我真的学习不少。尤其在自己最不喜欢的科目中完成课业、呈堂等。都会让自己慢慢地爱上他,而不是以前的逃避。我是中文系的学生,那也是无法否认的。虽然口头上是修中文系,但是我的中文不是很好,我会力争上游。希望下个学期,又是另一个成功的我。

在图书馆完成语音作业。

在环境优美的Proton City。

扇子舞的我。

铅球活动。七公斤重。

时时刻刻在一起的同学。

1 条评论:

  1. 铅球没有7公斤那么重。

    第二学期一起努力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