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太弯之旅

十二月十四日凌晨三点,我和男朋友的一家人启程到LCCT去。我们即将乘搭0910那班航机到台湾去。只有星星和月亮婆婆的夜晚,就这样伴随我们一路到机场去。


早上九点,我们便上亚航班机了。四个小时的行程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由于寒流刚刚探访台北,所以飞机会摇晃。以前的我很羡慕从西马来读书的同学,但是我现在不知怎么从台湾搭回马来西亚。我确实感到不舒服,很晕,一直陷在沉睡的状态。

下午二时三十分,机长报告我们已经平安地抵达台北机场。我很快地站起来,排队走到机场里头。顿时感到很冷,大约十五度左右,赶紧披上外套和围巾。台湾人彬彬有礼,说话的方式很讨好。看到的都是唐人,而且没有包头这回事,哈哈!
巴士到了,大家排队上车。导游名叫洪佩琪,人非常好,滔滔不绝,而且很多笑话,全车36人都扬起了疲倦的嘴角。呵呵!

这一星期七天的环岛行程非常频密,也很累,但是我超开心即兴奋。毕竟是我第一次跨国旅行,而且还可以天天跟爱人在一起。环岛的行程是从台北开始,跟着是花莲、台东、高雄、台南、台中,再回到台北。就这样台湾环岛就结束了。

最喜欢的是夜市这一环节,因为有很多台湾小吃。大鸡排、香肠、珍珠奶茶、木瓜牛奶、大肠包小肠、豆花珍珠。这些都是不能错过的!就因为这些美食,令我的体重增加了二公斤,现在我得吃少点了。(苦脸)当然还有女生最爱的买衣服时光,那时是冬天了,所售卖的都是以长袖为主。价钱廉宜,值得买!我也扫了几件。

本身经历了台湾之旅,认为台湾是个很美又干净的国家。环保工作真的做足了呢!好像西门町的麦当劳,每个顾客用过早餐后,都会顺手收拾桌上的餐具并且分类丢到垃圾桶去。这一点是值得学习的好品德,在马来西亚很少会见到吧!

再次谢谢我的达令一家人带我去台湾,当然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光也很开心。这一趟真的棒!thumbs up ^^v

淡水的布丁奶茶

西门町握着你那温暖的手


4D恐怖电影,我们来也


下雨天在野柳地质公园,笑一个

雨衣+女王头


圣诞快乐!一家六口^^


向达令嘟着嘴


山地人的灵芝

张惠妹那族人载歌载舞


在花莲的酒店


花莲五星级酒店,很棒!


与帅哥美女照一张


日月潭的我们,我们会一直开心走下去

情侣球衣,酷吧!


在船上~
掐死你!!!

回马来西亚咯。。。。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