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期待-ing

2010年最后的一个月份 - 十二月咯!
十二月来了。

十二月是:
开心的,因为放假了!
我最爱的,周年纪念日!
温暖的,圣诞节到了!
好幸福哦!

今年的十二月比较不一样,
因为我会跟男友一家到台湾岛去环游一周,
倒数还有十三天。=)
可是我每天时不时都一直在预览台湾的天气预报,
原因是我不想在台湾结冰。
台湾的美食是公认的,
我当然不想胖了几公斤回来,
妈咪都不认得女儿。
其实减肥是很困人的一件事!

十二月是我最爱的,
二十六号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了。
回想起来,
这三年来我们的确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。
再多的困难都难不倒你,
总是很坚强地为我挡风遮雨。
我真的很感恩,
你从来都没有丢下我一个人去面对。

从台湾回来后,
我会去探访我国的邻居。
跟家人一起过圣诞节!
顺道替爹地庆祝他的生日,
很少可以替他庆祝,我们相隔两国。
今年,
我们一家五口一起过。
我现在想到都很开心、兴奋、幸福。

我还有三张试卷,
明天还有后天,
希望这一切可以快快地过去,
让我即刻享受与你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。
就这样,
颖乐在UPSI的第一个学期,
还有三天就说再见咯!

我期待
一切都是美好的,
一切都是顺利的,
一切都是平安的,
一切的回忆都是最甜蜜的



2008年在新加坡的乌节路

2008 年的圣诞节在The Curve


2008年的圣淘沙的全家福

2009年在PAVILION的圣诞节
德发一家人^.^

2009年KLCC的圣诞节

今年的圣诞节又会是这样的呢?
期待-ing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