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我还活着。感谢主。

照着之前的计划,我和我的家人会到新加坡去庆祝圣诞节。

十二月二十一日,我们跟二姨吃过点心,便出发到新山小舅家去。

我们是从Subang Jaya出发的,一路上都很开心。司机是我的弟弟,隔壁坐着妈咪,后座有大姨,我坐中间,妹妹在驾驶司机后座。

到了TangkakPagoh之间那段路,两条马路变成一条了。只有左边的超车路可以行驶,所以弟弟也跟着慢下来了。修路当然会放着橙色的cone,我们前方的车驾驶比较快,快得那个cone掉在马路上,挡住了我们的去向。我的弟弟赶紧煞车,还陷在沉睡中的我,见事不妙,马上睁开眼睛,我很快地转头去看后方。一辆红色的巴士,写着Konsortium,车牌JHF 8433很快驶向我们WUD 9624。我的天啊!我以为我快要回天家了,感谢主!我们还活着!

当时是下午五点左右,车子的屁股已经走形了,后面的整片玻璃已经碎完了。我的心也碎了。因为我们还要到新山去的,这下该怎么办呢?当时我只知道我的头撞了很大力,然后眼镜不翼而飞。原来在驾驶座位的脚下面,我的眼镜已经花了。

虽然这样的事件发生在我身上,我怒气冲天,为何那个巴士司机来得及煞车,却不去停下来?是不是马来人都是这样?我的妹妹吓哭了。我没事,只是骂巴士司机的时候,声音是抖的。

我要感谢阿爸天父的保守,保守我们一车五个人平安无事。车坏没什么大不了!人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。感谢主!让我继续活着^^

杀手

受害者

人平安就好^^

1 条评论:

  1. 真的惊心胆跳得一幕。。我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。。真的替你们担心。。幸好一切都安全没事。。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顺顺利利。。感恩。。

    回复删除